星期四下課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信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挖哩咧!冷爆了(‧‧)

小信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更多好康優惠★

❧最後破盤
Anna Sui 安娜蘇限量蝴蝶禮盒30ml+品牌紙袋(5款任選)

❧別猶豫
1箱80包【倍潔雅】 超質感抽取式衛生紙150抽

❧緊急補貨
i7/i7plus/i6/i6s i6plus/i6splus 三段背夾式充電殼

❧馬上入手
3D聚攏無鋼圈防震運動內衣

❧即刻擁有
全方位鍋邊神器

♧新聞news♧

宅配石頭詐騙獲利逾百萬 警逮5嫌
台東警方經過數月蒐證,6日清晨兵分5路同步執行搜索,破獲一起網路販售二手商品卻宅配石頭的詐騙案,逮捕一對情侶檔主嫌及3名共犯,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詐欺罪送辦。 警方調查,此集團首腦廖姓、林姓主嫌為…
立委簡東明涉賄選被判有罪 是否停職立院決定
國民黨籍立委簡東明涉及賄選案,屏東地方法院今天依違反選罷法,對簡東明判刑5年6個月、褫奪公權6年,另有158名被告均判有罪,在獲知判決結果後,簡東明表示「太冤枉了」,強調自己一定會上訴到底。 檢方調…
高球/老虎伍茲遭逮捕 Nike仍力挺代言
美媒今天取得警方扣押前世界高球第一的老虎伍茲酒測畫面,伍茲看來神智不清,精神恍惚。不過最大贊助商之一Nike公司今天依舊力挺伍茲,不因酒駕疑雲而撤銷廣告代言。 警方公布的影帶中,老虎伍茲雙手遭…
台塑化Q2稅後純益120.5億元 年減53.3%
台塑四寶自結2季合計稅後純益為392.19億元,身為四寶獲利王台塑化第2季獲利僅120.54億元,較去年同期獲利水準腰斬,年減53.3%,每股稅後純益(EPS)1.27元,為近一年來新低,不過是台塑…
六四天安門28周年 激情到冷卻
1989年6月4日北京天安門事件迄今28年,從當初民眾的群情激憤、哀傷不已到現今的漸漸平淡、冷卻,雖然已經過了一萬多個日子,事件卻仍未平反。…

※文章延伸閱讀※

熱騰騰詳情錦華大飯店
搶破頭產品【KINYO】小鋼炮USB mini擴大喇叭
別再錯過!訊息M Square隨身電子秤
弱爆@@生病頭痛OUT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新鮮推薦商品【買一送一】炫彩馬卡龍硬殼多功能耳機收納包(限同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anycv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