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起航的勵志名言
當你沒有所謂的高興與不高興時,你的心大概就死一半了。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c<)



+++++++++++++++++++++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

A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
B說:那你爸呢?
A說:他喜歡狐狸精。
B: .....





≡人氣商品推薦≡
✔好康新款A18 TWS藍芽無線運動耳機 通過NCC認證 真無線藍牙耳機 CSR晶片V4.2藍芽
✔馬上入手24小時3C多段機械式定時器(2孔) 太星電工出品
✔出清限量(超值2件)丹寧原色中直筒牛仔褲
✔即刻擁有【E-books】尺寸加大-USB金屬6吋風扇
✔網路熱門(超值2件任選)超彈力透氣舒適男士內褲


≡新聞觀察≡

TOM FORD彩妝來囉!7/14進駐忠孝SOGO
近來美妝圈最熱門的訊息之一,就是TOM FORD彩妝終於要在台灣現身!從裡到外散發時尚性感魅力的TOM FORD BEAUTY,將於7/14進駐台北忠孝SOGO開設全台第一個櫃點,包括彩妝、香水系列…
印度女大生愛上台灣 自喻可拍成電影
吳鳳科技大學今年有32名印度學生畢業,今天的畢業典禮上,由第一名畢業的夏翠蒂以華語致詞,她說在台灣求學,可以拍成電影,片名就叫「印度美少女在台灣的奇幻漂流」。 吳鳳科大表示,早在5年前政府尚未推動…
劉霞行蹤成謎 外媒:中國民主希望澆熄
已故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遺孀劉霞至今仍未回到北京,下落不明。劉曉波的死引來國際對中國大陸人權的高度關注,外媒指出,他的死也澆熄許多人對中國民主改革的期望。 劉曉波13日傍晚因肝癌病逝瀋陽之後…
林佳龍表揚總統教育獎 擬設基金會幫助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市政會議中表揚台中市今年榮獲總統教育獎的5位得主,他說,在總統蔡英文支持下,有望今年成立「總統教育獎基金會」,幫助解決學業及生活上的困難。 台中市今年共有5位學生獲得總統教育獎…
oBike亂停? 朱立倫:須符合大眾權益
針對違停嚴重的無站式租賃自行車oBike,新北巿長朱立倫今天重申必須嚴格執法,符合大眾權益。北市交通局則說,已要求業者分散投放車輛,並與業者建立溝通平台,若有占用格位或違停情形,於1小時內要派員移置…

△本周熱門文章△

搶手細節【明奕】穀胱甘肽+珍珠粉膠囊(30粒/罐)
特價資訊【日本永岡】大場景磁貼書(4款任選)
熱賣產品Type-C快充 圓形伸縮傳輸 /充電線
給你滿滿的笑話 joke 集
鄉民推薦商品寒舍艾麗酒店的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anycv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