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淳自工作認識到現在,多虧她的幫助,才有今天的我,
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最近小淳生日快到了,
正好有人跟我說,小淳很想要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護頸頭枕






卻不知為何一直沒買




那理所當然的,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護頸頭枕就決定是你了,生日禮物

不得不說,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護頸頭枕上網就買得到

誰能告訴我瘋狂賣客價格便宜?

我覺得小淳收到這份滿滿愛的生日禮物,一定會很開心




立即前往》
瘋狂賣客

♛本周商品♛


→搶購推薦
端午預購!2包起~【一等鮮】古早味香菇蛋黃肉粽(10粒/包)

→熱銷不敗
機車防塵套

→馬上入手
寶礦力水得(580ml)

→回購熱銷
(雨傘)超迷你抗UV黑膠防曬五折晴雨傘

→超人氣
美國熱銷DIY餅乾機
♩本日熱門新聞♩

影音/廈門消防短片很「周星馳」 網友按讚
擺攤賣豬肉的商戶、街邊下棋的大爺、菜攤前閒逛的青年,一段海鮮市場的早市畫面配以一段閩南的背景音樂,視頻開場如同電影。而後一句「著火了」,視頻畫面風格突變,在市場內眾人慌亂被「定格」時,視…
父母以為的溝通其實是說服?聽孩子說勝過對孩子說
有一回,我跟美珍的媽媽相約一起去公園運動,不可避免的,我們的話題最終又落回到孩子的教育問題,她跟我抱怨:「你知道嗎?美珍每天放學回來都是跟我不斷重複講學校發生的一切。」 我向來都是以這樣的方式跟女…
馬英九:兩公約並非廢死
小燈泡事件,士林地院昨認定,兇手王男罹患思覺失調症,依「兩公約」及「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規定,不得對精障者判死,前總統馬英九今下午受訪時強調,兩公約並非廢死,公約也未強調不能夠對身心障礙者執行死…
對流旺盛 北東8縣市大雨特報
對流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今天對北部、東半部8縣市發佈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 氣象局大雨特報範圍包括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宜蘭縣、花蓮縣。 氣象局…
暗夜盜運墾丁龜紋石 警方路口攔截逮2嫌
屏東林區管理處恆春工作站日前獲報,墾丁國家公園範圍內的滿州鄉溪子口有人假冒林管處人員盜取龜紋石,林管處昨天傍晚通報保7總隊第8大隊前往查緝,晚上9時許,吳姓和江姓男子利用夜色掩護,開客貨車將2塊重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anycv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