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放學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鑫跟我說了幾個笑話(=^ω^=)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我該怎麼形容呢!?感覺有點冷啊f(^_^)

阿鑫,我給妳87分!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網友熱購
大容量輕巧旅行可折疊背包

●搜尋熱門
【台灣優杏】蜂花粉益生菌顆粒包(30包/盒)

●限定下殺
可拼接! 折疊式帶枕自動充氣墊

●優惠多多
端午預購!【大嬸婆】飛魚卵肉粽(10顆/包)

●好評不斷
(超值3件)超親膚冰絲無痕內褲
♩本周新聞♩

男子騎機車上國道 衝撞護欄受傷倒地
國道3號南下298.7公里處內線(中埔路段),今天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機車自撞護欄事故,男子疑受傷倒在內線車道,警消現趕往處理中,請用路人行經該路段,避開內線車道行駛,事故發生原因仍待國道警察釐清。…
國道競速環島9小時 台版玩命關頭
國道上演「玩命關頭」。國道七隊查獲一群自號「瘋狂班」的車聚社團在網路號召要「高速競逐環島」,他們以改裝雙B車在國道競速到最高到320公里到200多公里,小環島近800公里竟近9小時完成,甚至還在網路…
柯潔:AlphaGo太出色了 我輸的沒脾氣
澎湃新聞報導,大陸圍棋棋手柯潔首戰輸了AlphaGo後,今下午出席賽後記者會表示,「感觸確實不一樣,印象特別深的是對手斷了一個,很震驚;人類對手中是不可能下的,因為是後手,但事後分析我覺得是好棋,是…
拚2025年再生能源發電20% 蔡英文要各部會加油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邀請經濟部次長沈榮津以「綠能科技產業創新推動方案進度與成果」進行專案報告。報告指出,除了在地需求、發展之外,將來也可把所累積的科技,包括系統跟產品,一併對外擴張。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聽…
昂寶雙箭齊發 本季熱轉
電源管理IC昂寶-KY(4947)第2季網通設備機上盒及手機快充雙箭齊發,受惠中國基礎建設網通設備數位化更新需求,及手機快充滲透率提升,法人預估昂寶本季營收雙位數成長,激勵股價走揚,盤中一度至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anycv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