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伶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0(^^)0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一人周末借車郊遊,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警察盤問:車是你的?
答:朋友的。
問:車上是你老婆?
答:也是朋友的。
警察感慨的說: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我該怎麼形容呢!?感覺有點冷啊o-_-)=O)。O。)

阿伶,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商品快訊♫

➩緊急補貨
(超值2入任選)超神奇豆豆護髮梳

➩詢問度高
1箱84包【倍潔雅】超質感抽取式衛生紙150抽

➩最後破盤
長江Z2迷你特務藍牙耳機V4.0

➩立刻購買
腰瘦款百搭格紋連帽襯衫

➩別猶豫
日本COGIT可觸控全天保濕護手套(1雙2入)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打造豐原水岸花都 葫蘆墩圳掀蓋7月底動土
台中市政府水利局推動葫蘆墩圳掀蓋工程,並將其列為豐原副都心計畫的重大建設之一,掀蓋工程總長度1.2公里,目前正進行第一期工程300公尺,預計7月底動土,將配合2018台中花博時程完工。 水利局自10…
太陽報:倫敦廂型車撞行人事件,恐有2人喪生
倫敦北部、芬斯伯瑞公園清真寺附近,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發生廂型車衝撞行人事件,英國太陽報報導,恐有兩名穆斯林信徒喪生。倫敦警方已宣布此事為「重大事故」,且在事故後逮捕一人。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英國…
響應新南向 好心人助家扶兒國際首航
根據家扶弱勢兒少生活趨勢調查報告指出,家庭經濟因素對弱勢兒童少有出國經驗,更無法提供學童多樣的經驗學習,對孩子逐夢的勇氣與國際觀實有長遠的影響;雲林縣吳爾夫國際文教響應蔡英文總統新南向政策,今年招待…
倫敦大樓惡火 多名居民下落不明
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今天表示,烈火侵襲倫敦大樓,樓層內「許多居民」仍下落不明。消防人員也僅能抵達12層樓高。 法新社報導,沙迪克汗告訴「天空新聞網」(SkyNews):「許多居…
品味/波爾多名酒漲價近10% 漲幅已經很佛心
英國Liv-ex公司編製的數據顯示,侯伯王酒莊(Haut Brion)與木桐酒莊(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出產的2016年份葡萄酒,發行價格較一年前上漲近10%,這個漲幅…

✐其他人也看了✐

獨家訊息搭載高通( Qualcomm )QC2.0快充技術! 最迷你2.1A 雙孔USB車載快速充電器 車充
別再錯過!資訊aibo M04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Joke 笑話樂園放輕鬆
熱賣商品iNeno 內置韓系三星 26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BSMI認證)
心得文資訊悅氏礦泉水(22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anycv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