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在等車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阿智跟我說了幾個笑話(3_3)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呃……冷爆了(。。)~

阿智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馬上點
304不鏽鋼西瓜切夾器

➩人氣商品
REMAX 鸚鵡便攜玻璃水杯(280ML)

➩熱門搜尋
Type-C快充 圓形伸縮傳輸 /充電線

➩網路熱銷限量
i-mini 安全帽DV 內建式 HD清晰高畫質安全帽行車紀錄器

➩好康限定
高彈性汽車透氣支撐頸枕/頭枕/靠枕(2入/組)

✤新聞快訊✤

熱血警察! 他捐血救人1272次
「就算工作再累,為了捐血,我會保持身心健康!」台中市警察局豐原分局頭家所警員陳境杉,22年來已完成1272次捐血,曾有患者配對符合抗原,靠他一袋血救命,現在陳每兩周捐分離術血小板,雖然警察工作日夜顛…
台積電大立光法說重頭戲 牽動台股後市
台積電與大立光法說會將於13日登場,鴻海也在13日除息,法人預期,台積電與大立光料將會釋出正面訊息,只是第3季展望能否超乎市場預期,將是牽動台股後市關鍵。 台股除權息行情失靈,隨著國際股市震盪,台…
老太太向飛機發動機丟硬幣祈福,導致航班延誤
中國南方航空27日中午從上海浦飛往廣州的航班,因一名乘客往發動機裡扔了多枚硬幣,導致航班延誤。 澎湃新聞報導,27日下午,有微博認證為「民航飛行員」的網友發帖稱:「今天中午的某航0380航班(上海浦…
新北比漾廣場首辦寵物寫真賽 300件作品周日頒獎
新北市中和區的比漾廣場,是當地人生活的購物中心。比漾廣場調查發現,中和有許多民眾飼養貓狗,在街上常會看到民眾帶著毛小孩散步,今年首次與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舉辦寵物寫真大賽,只要一件作品參賽,…
南市藏金閣7月拍賣會特賣筆座 每個100元
台南市環保局藏金閣7月8日舉辦二手家具拍賣會,除了151件二手家具外,推出18個用回收柳安打造的筆座限時特賣,每個100元;以及12個實用又有質感的柚木筆座供競標。 環保局表示,拍賣會限時搶購商品除…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超殺細節PHILIPS飛利浦 負離子吹風機 BHC111
大推!詳情長庚生技 冬蟲夏草菌絲體雞精禮盒 2盒/組 (9入/盒)
鄉民推薦商品iNeno 內置韓系三星 26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BSMI認證)
搶破頭產品多功能兩用單肩帆布包/胸包
心得文資訊新紅寶石酒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anycv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