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飛翔的勵志佳句名言
組合自己所有的心情也許是不容易的,但一定會有收穫。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o(‧""‧)o



--------------------------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




--------------------------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好康分享給妳喲△

>人氣商品
車用座椅皮革收納袋

>特價
韓版可愛可穿式百變吸水浴巾

>開心價
超輕便戶外休閒組合-野餐墊水籃組

>超級省
100%棉加大床包枕套組

>非買不可?
【小牛津】歡樂動物園多功能雙面智慧板(運筆迷宮+櫸木大白板)

✪新聞快訊✪

全國電子挺節能 冷氣滿萬送千
夏天正式報到,全國電子5月24日由發言人林政儒經理代表出席台北市節能季活動,宣示全國電子與台北市政府產業局將與全民攜手共同節能涼一夏,面對炎熱夏天不僅要清涼生活,也能聰明節電,現買現省。 全國電子即…
美升息1碼 投顧:對台股影響小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宣布升息1碼,投顧業者對此並不意外,認為對台股影響應不大。 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表示,原先市場即認為美國升息機率高達80%,因此對於FED宣布升息並不意外。 他認為,…
MLB/狀元路易斯進雙城 簽約金創高中新秀紀錄
雙城今天在主場和印地安人打雙重賽,2場比賽中間空檔,球團為5天前選秀會上挑進的狀元路易斯(Royce Lewis)舉行簽約儀式,根據美媒報導,路易斯的簽約金高達672萬美元,刷新高中生選手的紀錄。…
北約峰會花絮 「第一夫人」合照首度有男性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峰會昨天在布魯塞爾舉行,美法等國政治領袖在場內開會,在場外,他們的伴侶依慣例交流、合照,其中大多是「第一夫人」,除了一個人以外。 法國LCI電視台報導,比利時王后瑪蒂爾…
梅伊:我帶大家進泥淖 會帶大家出去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與憤怒的保守黨同僚會面。她除了對同僚致歉,也告訴他們,「我帶大家進入泥淖,會帶大家走出去。」 梅伊(Theresa May)為了要在脫歐談判中取得更多掌控權,不被在野黨綁手綁腳,因…

✪文章不漏接✪

爆~~~不舒服38.5℃別找我 # 叫我口罩騎士

是他告訴我的!笑話集分享
錯過不再~~資訊超輕量厚底防滑拖鞋(男女款)
激推產品8段貼片支架 手機/平板均適用
鄉民推薦商品福丼和風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anycv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