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餐廳的時候,專講笑話的小容說了幾個笑話z(∪_∪)z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哈哈哈……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

小容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更多商品優惠★

↪好康快搶
爆閃亮_美國Cree XML-T6 五頭定焦_防水頭燈

↪好評不斷
【店配】泰山純水(700ml)

↪高CP值?
大容量乾濕分離收納包

↪限量
旅行收納多功能6件套組

↪精選商品
4K高畫質 WIFI超清晰汽機車行車紀錄器

♥發燒話題♥

我的經驗/美國仙丹 害我視茫茫鬧笑話
去看感染科門診,吃了一個多月的抗生素,終於可停藥。身染癌症,長期搭配類固醇治療,類固醇副作用會壓抑免疫力,還使皮膚變薄,容易破損受傷。前年曾感染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治療。最近又感染,幸好處置早,只吃藥…
外資連4買 頎邦開高
驅動IC封測廠頎邦(6147)受惠於未來幾年TDDI(觸控面板感應晶片)的市場高度需求,釋出到後段封測訂單也將水漲船高,吸引國內外法人圈的高度關注,外資迄昨日止已連四買,激勵今天股價以上漲0.9元高…
川普推文 為洩漏情資辯護
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洩漏恐攻情資給俄羅斯外長等人後,川普16日推文自我捍衛,稱自己掌有「絕對的權利」作出上述行為。不過此事再度暴露出川普政府內部的問題,美元應聲走軟,歐元漲逾1%,突破1.10美…
還沒報稅?6月4日起要罰滯納金
報稅倒數計時,你報稅了嗎?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統計至五月廿六日,申報總件數約為四七五點六萬件,以今年總申報戶約六二○萬戶來估計,還有逾一四四萬、約二成多戶沒申報。 因應五月端午節假,一○五年度綜合所…
台北昨最低溫19.7度 鄭明典:都快6月了
昨天端午連假的開始,不少人感覺天氣變涼甚至偏冷,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觀測資料顯示,昨天平地最低溫為宜蘭19.4度,其次的基隆、台北最低溫只有19.7度。 中央氣象局氣象科技研究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表示,…

★文章不漏接★

新鮮推薦資訊【AHEAD】Samsung Galaxy S8 / S8 Plus 3D曲面滿版 9H玻璃貼
呆…發燒流鼻水放過我 ㊉ 口罩結界!
別再錯過!商品炫彩網孔透氣內褲
冏!不舒服頭痛OUT + 請叫我口罩天使
熱騰騰商品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anycv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