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進教室就發現不少同學因為感冒請假
也是啦,這天氣忽冷忽熱,一不小就感冒了

就連勇得鐵牛一樣的小德都快把肺咳出來惹…(疑!真的嗎?)

慘得不要不要的

這是否是真的?戴口罩有沒有效啊?

為了自己身體好,還是買個口罩來戴好了(E_E)

連一個口罩都花樣百出……冏(#‵凸′)



我真的沒瞎掰喔!真的很多 ↓

高濾性防護三層口罩 3M醫用口罩 順OO雙壓條醫用口罩 3D立體口罩 成人平面活性碳口罩 4層平面口罩 高效能四層不織布活性碳口罩 MIT醫療級口罩 台灣製造三層防護醫用口罩 奈米銀抗菌口罩 超強防護高效能口罩

還細分日製的 MIT的 韓國的 醫療級的 歐規的 台灣製造的 活性碳的

該怎麼辦?隨便選嗎?

好吧!那就挑台灣製的好了,要支持國貨啊,是不是

需要口罩的朋友可以去17life選喔!

搶好康優惠,馬上行動!立即前往17life >

只需要在搜尋欄打上<<口罩>>就可以選到手抽筋了




∴好康分享給妳喲∴

➢立刻購買
車載專用旋轉手機架

➢馬上點
【西美牌】寶寶專用/4吋攜帶式小夾風扇/涼夏360度轉

➢錯過可惜
4D足弓減壓鞋墊(男女款)

➢回購熱銷
【GTSTAR】太空倒立訓練機伸展舒緩組(按摩枕顏色隨機)

➢下殺
強推款日韓寬鬆風衣外套

⊙新聞觀察⊙

勒索病毒駭客入侵 施振榮這麼看
智網聯盟及亞洲矽谷榮譽會長施振榮表示,駭客入侵和網路病毒是資訊安全的重要議題,面對風險大家要提高警覺小心,駭客技術也不斷精進,這已是全球性課題。 施振榮下午參加資策會產業推動與服務處與智網聯盟…
滯留鋒面影響 澎湖風大雨小
受到滯留鋒面與西南氣流影響,全台強降雨籠罩,雨勢驚人並傳出災情。離島澎湖今天僅下了微量的小雨,沿海雷雨區則出現有8至9級的瞬間強風。 澎湖氣象站表示,澎湖今天受到滯留鋒面與西南氣流影響,為陰雨雷雨…
取午時水到鹿港就對了 光雕秀21秒縮時看完
彰化縣鹿港鎮3天的夜間龍舟賽今天最後一天決賽,鹿港過端午節最有傳統味,民眾到鹿港看龍舟賽,也別忘了在公會堂有夜間光雕秀,今天中午12時在街尾里竹圍仔還有百年古井取午水時活動,俗諺「午時水飲一嘴,…
童言童語/我在想阿公
兩歲的妹妹最愛模仿七歲的哥哥。那天我見哥哥若有所思的模樣,便問他:「你在想什麼?」他回答:「我在想阿公。」我聽了很感動,不枉他爺爺生前相當疼愛他。 這天看到妹妹在發呆,當我問她在想什麼時,她認真地…
海交會閉幕
在福州舉行的第十九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昨天閉幕,朝鮮館展示紅棗等食品,吸引市民品嘗、購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anycv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