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我在念書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易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c<)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
答案:今天吃素嗎?寶貝....


我該怎麼說呢……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ˋ〈ˊ)

小易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近期關注熱銷商品+

✔馬上點360度3D球型神奇造型梳
✔出清限量台灣聯發科1.3G!IS 10.1吋四核心3G通話平板電腦-玫瑰金
✔好評不斷(超值2瓶任選)【Enchanteur艾詩】長效香水體香劑40ml
✔優惠12件組不繡鋼微笑指甲剪
✔別猶豫旅行便攜隔髒安心睡袋 (送雙口袋神奇魔術隱形腰包)
──一周大事──

路跑/Mizuno女子路跑 展現女力
女性慢跑愈來愈夯,Mizuno Lady's Running今天上午在台北市政府前開跑,國民校花簡廷芮與上班族最強跑者陳瑋琳也化身寵愛大使一起展現女力,完成美好回憶。 第5年舉辦的Mizuno L…
免疫療法有效對抗癌症牽制
帶學生查房,是個70多歲的女性肝癌患者,媳婦照顧。 「你們覺得她們關係如何?」看完病人出來,我問學生。 「比較像亦敵亦友!」一個學生回答了。 哈,雖然有點誇大,但某些方面而言倒有幾分道理。 …
台大畢聯會和悠遊卡 共同發行畢業紀念悠遊卡
又到畢業季節,各校也陸續籌備畢業季相關活動,台大畢聯會今年除了按照往例舉辦椰林大道辦桌、畢業舞會外,更是發揮巧思和悠遊卡公司共同推出「想念臺大」畢業紀念悠遊卡,卡片的設計是以台大校園裡常見的黑冠麻鷺…
開球不忘前瞻 蔡英文:台灣女壘目標2020東京奧運!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出席「2017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開幕典禮,期勉選手以進軍2020東京奧運為目標,並籲請相關單位與民間力量充分合作,給選手們更多支持。 隨後,蔡總統也在臉書貼文:「台灣的女壘實力是世…
國道自救會凱道抗議 因會考自行解散
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今天說,國道收費員自救會近百人上午前往總統府前凱道抗議,因附近有國中會考考場,警方派員到場並舉牌4次後,自救會自行解散,後續依違反集會遊行法偵辦。 警方表示,上午9時許,近百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anycv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