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最美的語言。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Σ^)/

白蘭氏

◇◇◇◇◇◇◇◇◇◇◇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更多好康優惠♛


↪高CP值?
日本製 輕失禁安心防漏褲-女(150cc)

↪超殺特賣
德國原裝進口【purafit柏尹芙】維他命發泡錠(20錠/入)

↪最後破盤
(超值5件任選)大尺碼高腰高彈力莫代爾蕾絲內褲

↪好康
純色棉麻透氣五分短褲

↪限量
【誠製良品】花茶養生瓶320ml(附保溫布套)
+新聞新鮮事+

81高中生畢旅 攻上3886雪山主峰
桃園市大華中學81名高二學生畢業旅行選擇攀登海拔3886公尺的台灣第二高山雪山主峰,全員攻頂成功。4天3夜行程儘管每個人的體能狀態不一,晚上也有人因為同學睡覺鼾聲連連沒辦法好好睡,尤其第一天細雨不斷…
端午收費轉彎 賀陳旦:委屈是在盡力之後 期待的奢侈
端午連假免費措施再次不敵小確幸轉彎,交通部長賀陳旦下午以簡訊回覆記者他是「從眾如流,但很掙扎。」對於會不會覺得委屈?他則回應,「我們是溝通不力,委屈是在盡力之後,期待的奢侈,我們沒資格給自己委屈,必…
石綿製品將絕跡 明年起禁用石綿製造剎車皮
石綿已被國際認為屬一級致癌物。環保署近日已公告,將提前於2018年1月1日起,全面禁止石綿用於剎車來令片(俗稱剎車皮)製造,預計國內有五家廠商受影響,未來將以替代品來生產剎車皮。 環保署曾於2012…
4陸童踩壞4千公斤西瓜 瓜農欲哭無淚
中國大陸江西省4名男童調皮搗蛋且破壞力驚人,竟溜進瓜田踩西瓜,把4500公斤待收成的西瓜踩得一塌糊塗。 綜合澎湃新聞及都市現場報導,瓜農在聽到瓜棚有動靜後,趕忙外出查看,目睹心碎的一幕,4名孩…
陸港債券通開通 啟動時間另行公告
繼股票互聯互通後,中國大陸和香港進一步推動「債券通」,啟動時間將另行公告。 中國人民銀行和香港金融管理局今天聯合公告,為促進香港與中國大陸債券市場共同發展,人民銀行、香港金管局決定同意兩地相關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anycv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