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在念書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信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_-)b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我該怎麼形容呢!?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小信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本周商品⊕

➩超殺特賣
37公分特長LED磁吸充電燈條

➩熱門搜尋
【美國+venture】鋰電熱敷護頸(SH-65)

➩優惠多多
完美工法鋁合金時尚金屬滑鼠墊

➩限時優惠
iPhone 6/7通用款超薄支架款行動電源手機殼

➩折扣價格
大容量輕巧旅行可折疊背包

◈推薦閱讀◈

本周經濟看點:美就業數據、英貨幣政策
本周是美國「超級經濟數據周」,除就業數據外,還將公布七月製造業指數、六月個人所得和支出、貿易收支等經濟數據,多家知名企業也將發布財報;英格蘭銀行(央行)則將決定貨幣政策,預料仍將按兵不動。 美國八…
因遠雄弊案被約談 吳琪銘發聲明稿強調清白
因海山煤礦案,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吳琪銘6日遭檢調傳訊,並於晚間裁定無保飭回,吳琪銘於今天(7日)零時發出聲明稿表示,他會全力配合司法調查,相信檢調後續會查明真相,還給他清白。 吳琪銘說,由於本身…
林全:會以具體政策行動 延續齊柏林精神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對於導演齊柏林和助理陳冠齊、駕駛張志光日前在勘景時不幸墜機罹難,感到萬分震驚與不捨,他要向罹難者表達最深的哀悼,也表示對於後續家屬有需要協助的事項,也請相關機關全力辦理…
五月天跨年開唱 桃園國際棒球場成選項
台灣天團五月天今年跨年傳出要到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但目前尚未定案,但消息已引起眾多「五迷」關注;其實,桃園國際棒球場平時以辦理球賽為主,去年底才有了「第一次」,由滅火器樂團拔得頭籌舉行演唱會,由於票…
溫州房產新政 開售不得亂調價
溫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溫州市國土資源局日前聯合發布「關於加強住房和用地供應管理有關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確表示已經開盤銷售的項目,未經價格首長部門批准,不得隨意調整價格或取消優惠幅度。 據新華…

✎更多文章✎

高CP值資訊歌林Kolin 10W炫彩LED行動觸控檯燈 KTL-MN6262 USB 護眼柔和 閱讀 桌燈
獨家資訊輕量多功能防盜單雙肩後背包
激推細節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精彩笑話園地,冷得直發抖
人氣細節彈力冰絲3D無痕翹臀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anycv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