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吃晚餐的時候,超愛耍寶的小寧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我該怎麼說呢……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0(^^)0

小寧真的好好笑喔。








──促銷優惠──

☛回購率高
多功能鎖扣式吸盤六連鉤

☛網路熱銷限量
韓國奇蹟魔俐強效除霉膏

☛高人氣
超軟夾腳人字拖鞋

☛優惠多多
舒跑(590ml)

☛限定下殺
舒適萊卡BRA免穿胸罩居家長裙

❤熱門文章❤

為了乳癌妻換營業場所 肉販批貨途中被無良賓士男撞死
新北市55歲蔡姓男子14日清晨4時許前往台北環南市場批貨,行經文化路與雙十路口,遭34歲鄧姓毒販開車撞死,鄧男今上午落網,新北市社會局聯繫蔡家家屬後,依新北市民意外救助辦法給予15萬元救助。 蔡男住…
懷疑夫劈腿 她拿防狼噴霧噴小三
郭姓婦人懷疑陳姓丈夫與吳姓女子外遇,帶著兒子、姪兒到吳女的攤販理論,雙方從大街打進便利超商,吳女躲在店員後面,和郭婦「老鷹抓小雞」。郭婦怒不可遏,拿出身上的防狼噴霧對著吳女猛力噴灑,導致吳女結膜炎,…
萬丹大火空品監測結果 屏東境內無明顯異常
屏東萬丹5日發生的「竄天黑煙」塑膠棧板廠大火,地下工廠鳳榮公司事後被屏縣環保局開罰空汙法最高的100萬元罰金,另外環保局今天也公布屏東境內的控器品質監測結果,發現火災現場周遭及下風處位置,戴奧辛明數…
歐冠/不當超人 32歲C羅享受自由
儘管本季曾受質疑,年齡或許是他最大的敵人,或許他已不如以往,葡萄牙巨星C羅納度再次向世人證明,他仍是世界上頂尖的足球員,他仍有實力幫助皇家馬德里在西甲聯賽與國際賽事攻城掠地。 皇家馬德里3…
泰安鄉道路落石不斷 學校停課道路受阻
苗栗縣泰安鄉今天清晨降下間歇性大雨,苗栗縣政府上午8時許接獲鄉公所通報停止上課,讓校方和家長措手不及,而苗62線道路也因為邊坡落石和樹木倒塌,導致遊覽車一度受困。 泰安鄉國中小學突然接到停止上…

⊗更多文章⊗

介紹商品瘋賣獨家限量【華陀美人計】經典珍珠粉禮盒(120包/盒)
搶破頭詳情萌牛生奶鍋
非專業情報大八潮坊港式飲茶
冏!破病頭痛快快好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剛出爐訊息(雨傘)超輕量24處手工縫紉雙層防曬反向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anycv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