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在滑手機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劭跟我說了幾個笑話(‧‧)nnn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我的媽呀!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

小劭,我給妳87分!








㊣商品話題㊣
↦人氣居高不下aibo M33 磁吸耳塞式藍牙耳機麥克風
↦超值好康加長型~英倫風超回彈地墊40x110cm
↦馬上點出國必備 超輕遮光雨傘 抗UV 黑膠 點點 折疊 傘
↦熱門搜尋超吸水珪藻土圓形杯墊/香皂盤(直徑10cm)
↦限定下殺質感金屬光 黑膠輕量晴雨

❦熱門快訊❦

收費停車成尿尿公園 陸擬根除中式英文
中國大陸一些地方可見到的「尿尿公園」或「畸形人廁所」等公共標示可望成為過去式,因為官方正著手整頓這種被稱為「中式英文」(Chinglish)的差勁翻譯。 法新社報導,據大陸官媒「人民日報」,中國大…
中國科技部 要打論文造假鏈
針對107篇中國醫學論文涉及作假被德國出版商撤稿,中國科技部已成立跨部門聯合工作組展開徹查,並揚言要「打擊論文造假的灰色產業鏈」,深化科研評價制度改革。 中央社報導,德國施普林格(Sp…
蘇花新澳隧道邊坡工程 28至29日實施交管
蘇花公路台9線127.6公里處新澳隧道南端即將進行邊坡保護工程,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南澳工務段為維護用路人安全,自6月28日至6月29日止,每日早上8時至下午6時實施交通管制,每整點放行10分鐘…
遼寧省監獄管理局證實 劉曉波因肝癌已保外就醫
先前被關押的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大陸「零八憲章」起草人劉曉波,在獄中服刑期間罹患肝癌,今天傳出在大陸瀋陽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救治。大陸遼寧省監獄管理局晚間已證實此消息。 香港和美國媒體…
文在寅:環評不意味延遲或取消部署薩德
南韓總統文在寅昨天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時就如何看待在朝鮮半島部署「薩德」反導系統表示,環境影響評估並不意味著推遲或取消部署「薩德」。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文在寅表示,韓美已部署薩德雷達系統和…

✭Hot文章✭

非專業資訊α-iPhone 7 Plus 2.5D滿版抗藍光鋼化玻璃保護貼/保護膜
爆~~~破病頭痛早日康復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冏!感冒流鼻水請離開 * 請叫我口罩天使
特價詳情(1組3入)韓國熱銷 驅蚊手環(贈精油膠囊)
搶手內容(超值3件起)法式蕾絲透明薄紗性感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anycv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