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餐廳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小秀說了幾個笑話(‧‧)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我的老天鵝啊!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ˋ〈ˊ)

小秀,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您可能喜歡ⓞ

↠送禮自用二相宜
伊藤園TEAS TEA蘋果紅茶(530ml)

↠省荷包
USB 線控開關式 磁吸式超薄型LED燈管

↠網路熱門
紫外線除菌除臭烘鞋器

↠限量
涼感護頸可折遮陽帽

↠熱銷商品
完美工法鋁合金時尚金屬滑鼠墊

◆新聞精選◆

海峽論壇 國民黨:朝洪秀柱出席安排
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8日將出席海峽論壇,是否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進行「洪習二會」值得關注。國民黨今天表示,海峽論壇等活動都有在安排,朝洪秀柱親自出席方向規劃。 第9屆海峽論壇6月17日起…
創業超新星/食藝餐飲挺弱勢 用料理召喚幸福
為了替台灣尋找經濟新動能,經濟日報推出「創業超新星」專版,介紹台灣最具創新能力的新秀,報導這些新創公司的優勢及潛力,讓其價值被外界看見,獲得更多資源挹注,成為未來台灣經濟發展的中流砥柱。 …
懷孕婦女遭警槍殺 華盛頓州2涉案警察接受調查
美國西部華盛頓州兩名警察今天因槍殺一名懷孕婦女而接受調查。涉案警察是在接獲入屋盜竊的報案電話後趕至現場。 法新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當局表示,受害者為30歲的萊爾斯(Charlee…
國碩判賠飛利浦10餘億 開盤跳空跌停
國碩遭飛利浦控告專利侵權案,智慧財產法院二審宣判,國碩應再給付飛利浦新台幣10.395億元及利息,衝擊國碩股價表現疲弱,開盤跳空跌停。 飛利浦控告國碩DVD光碟專利侵權案,飛利浦於民國104年向智…
內湖辦公大樓冒濃煙 疏散人員搶救中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傍晚6時36分獲報,在內湖行愛路一棟辦公大樓2樓冒出濃煙,火勢不小,趕緊派遣人車到場,並疏散大樓內民眾,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受困。 北市消防局表示,由於火勢不小,共出動水箱車11輛,雲…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每日小品 笑話連篇猜謎
萌萌der~~不舒服38℃放過我 ◆ 帶上口罩上學去
就是要便宜細節(2入起)kuso搞怪表情發洩固定髮貼
心得文資訊福丼和風鍋物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樂園 給妳滿滿的大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anycv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